close

  

Panasonic的吹風機在台灣已經不知道燒到哪去了

也蠻多人分享的

到底有那麼神嗎? 想到我的頭髮也是每年又染又燙,也沒有上髮廊護髮的習慣都是自己在家簡單的護髮

好像可以買貴一點的吹風機試試!

*圖片取自panasonic jp官網

共有三種顏色

有聽聞bic camera常常缺貨,所以我在去日本之前就在amazon下標寄到飯店囉!

EH-NA97購入價格是17,352日幣。這是淺粉紅的價格,深粉紅色會在貴一點點。

來開箱吧!

na97-1.jpg

有附一個透明的吹嘴,另一個版本CNA的吹嘴會跟機身同顏色,但還好我不太care XD

跟前任EH5264放在一起,彷彿是個巨嬰  喔不對,是有點大

重量的話重了一點點

na97-8.jpg

na97-3.jpg

握把前面-越上面風量越強,如果要吹臉的話只能用SET模式

握把的背面長這樣,據官方的說明這是NA97的新功能,

na97-9.jpg

美髮吹風機所產生的「Nanoe」奈米水離子&雙倍礦物質(所謂的雙倍礦物質指得是在兩個亞鉛電極之下所產生的負離子)擁有負電荷,附著於頭髮上後頭髮會帶有負離子。因此頭髮在持續吹整之下,將累積許多負電荷,同為負極則會反彈,使「Nanoe」奈米水離子&雙倍礦物質變得難以附著於頭髮上。

針對這一點,新推出的「Nanoe」奈米水離子產生器PLUS,可將0V和70V的電壓自動循環交替,使得積累在頭髮上的負極電荷不容易流失,還有使「Nanoe」奈米水離子&雙倍礦物質更容易附著在頭髮上的功能。比起以往推出的產品,頭髮變得「好梳整」、「指尖滑順感」升級、「柔順」加倍,讓髮質變得更加完美。

*以上節錄至Japaholic網站說明

嗯!這功能我在買之前沒有特別研究,反正吹頭髮都會握住握把吧XD

na97-6.jpg

背部出風口設計有安全過濾網,要定期擦拭

na97-5 copy.jpg

要切換模式只要重複按最前面的按鈕即可,還蠻直覺的。

下圖是我最常用的是冷熱交替模式,亮燈會在hot~cold之間切換,不會越吹越熱

na97-13.jpg

na97-16.jpg

有點不清楚,SKIN旁的橘燈亮起就是吹臉模式囉!在吹髮前可以對著臉部吹,利用奈米水離子增加保溼

嗯..我用了之後是沒有太大的感覺>"< 哈

na97-15.jpg

SCALP旁的綠燈亮起就是頭皮模式啦!溫度會比較溫和

 

 

 

買來吹了兩個禮拜了,簡單心得:

*我的髮質--每年固定染兩次燙一次,細軟髮,些微的自然卷,長髮

基本上我還是只用來吹頭髮,不太會吹臉

吹完真的變很柔順,連隔天早上起來頭髮還是有保溼的感覺,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摸髮尾XD 好神奇

時間上有減少一點

缺點的話大概是有一點重加上 貴桑桑!

不過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,且我覺得頭髮蠻重要的,所以很值得購入!以前覺得洗完澡吹頭髮很阿砸~現在反而很期待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