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peze ab-3.jpg

我想要一個不論是上班或是假日,都可以帶出去的包包。最好不需要花心思要怎麼穿才能搭配他

開始在尋找一個可以日常使用的包之後,花了很長的時間尋尋覓覓

原本口袋名單中有Phillip Lim、Chloe,但去櫃上看了幾次,另一半就是不喜歡。覺得設計有點複雜了(另一半有ART職業病)

後來走進了Celine專櫃裡,原本抱著去看看就好的心情,因為大概知道他們的價位

不看則已,一看就有點無法自拔

俐落簡單的設計,中性沉穩的風格,馬上打中我。可惜因為價位的關係,只好表面上跟櫃姐說謝謝再考慮,回家朝思暮想..

 

開始尋找替代方案,內心總有個聲音-嗯!先買這個擋著,以後有機會再買Celine吧

就這樣過了兩三個月,當我決定要買了替代方案之後

另一半突然跟我說

「我覺得你應該要買Celine。你現在買的你真的喜歡嗎?若你只是為了先擋著用,之後再買Celine,那就是重複投資了。」

重複投資

重複投資

重複投資!

「而且我覺得Celine才是你的包啊,你後來挑的我都不喜歡

這真是最後一根稻草,於是乎,思思念念的Celine Trapeze現在躺在我家中了。

 

低調、簡約-卻不容忽視

0b25bac19ef986e23c4a53e7fbd32b4e.jpeg

在開箱前先來簡單說一下他的設計師好了。在搜尋包款時,稍微研究了一下Celine的設計師Phoebe Philo。她原本是Chloe的設計師,在Stella Mccartney 的下面當設計助理。因Stella自創品牌後也離開了Chloe。

當時她在Chloe時也造就了不少當紅的it bag,在2009年加入Celine。有別於以往在Chloe的浪漫、裝飾風格

她提出了 一種當代極簡主義(a kind of  Contemporary Minimalism) 捨棄繁複的裝飾與線條,將原有的的品牌形象大力了翻轉過來。

 

現在的設計(以我工作接觸到的web design好了)的確都已走向簡潔、直覺,不再追求繁複華麗的頁面設計,

近年來更流行純色塊的flat design,

但Phoebe Philo在六七年前就提出了minimalism,不得不從心裡佩服他!(買就買理由真多)

 

我的Celine Trapeze

trapeze-1.jpg

trapeze-2.jpg

trapeze-3.jpg

trapeze-4.jpg

trapeze-8.jpg

trapeze-5.jpg

trapeze-10.jpg

trapeze-11.jpg

我的trapeze配色是黑色蓋子、深藍身體配上咖啡色的耳朵。(聽起來好像很複雜)

包包的外層是牛皮,內裡是羊皮。櫃姊拿了很多款給我看,但櫃裡只有這款的耳朵是牛皮的,其他都是麂皮的。

櫃姊說牛皮的耳朵比較挺,但就比較不好收進去。但因為我不會想要把耳朵收進去(收進去就不trapeze了嘛!)

五金的地方皆有品牌的刻字。內裡有兩個很扁的暗袋,我都用來放粉餅盒和唇膏!

還有附一個肩背帶,基本上就是一直掛著他了。因為肩背帶不長,就算是手提肩背帶不拆也不會礙事

包包背面也有一個小夾層,我都塞手機

最近終於放晴了,趁白天時隨手拍了些實揹照

就算穿的很隨性搭配上也很合適~

trapeze ab-7.jpg

trapeze ab-5.jpg

 

trapeze ab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